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你好中国,国庆音乐会”在甲天下广场激情上演

2011年10月02日 20:23:11  来源: 记者 李国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晚上,由中国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广播电视局、桂林日报社承办的“你好中国,国庆音乐会”在甲天下广场激情上演。晚会以歌唱祖国为内容,为广大市民观众献上完美的音乐体验。
  尽管昨晚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很多市民前来观看“你好中国,国庆音乐会”的热情。
  【同期声】现场市民:“(下雨)我觉得没什么影响,对我来说,我觉得在桂林多举办这种活动是比较好的。”         
  在晚会上,从我市红歌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本土歌手们纷纷登台献艺,《龙的传人》、《路越走越宽》、《欢聚一堂》、《象风一样自由》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同时来自金色摇篮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的《茉莉花》、《红星歌》也表达了小朋友们歌唱祖国,赞美祖国,共庆国庆的喜悦之情。晚会上,桂林本土歌手林梦的一首极具桂林风情歌唱桂林山水风光的《蝶恋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作为“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中的重要内容,“你好中国,国庆音乐会”还将以舞台音乐形式,在房车节举办期间,为广大市民观众献上完美的音乐体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