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房车节今天落幕 商家市民好评不断

2011年10月03日 21:04:45  来源: 陈子青 禤子宁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由桂林电视台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桂林房车节在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关注中落下了帷幕。作为桂林房车节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本次房车节取得了许多卓越的成绩。
  【同期声】子青出镜:“为期4天的桂林房车节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前来看房选车的消费者们仍然是络绎不绝,据了解本次房车节到目前为止共计达到了22万人次,是房车节历史上最多的一次。”
  【同期声】2011桂林房车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卢榕峰:“这次房车节从我们这两天对参展商了解的情况来说,反映得非常好。第一个他们觉得我们的人气够旺了,然后他?堑南恳泊锏搅怂堑哪康摹T僖桓鑫颐钦飧鲎橹撸哉龌疃淖橹刑酰缡犹ǜ阏飧龌疃陨碳依此捣浅S形Γ怨壑诶此狄卜浅S形ΑR蛭饬街治Γハ辔院螅湍苋〉蒙碳衣猓壑谝哺械铰狻?amp;rdquo;
  本次房车节经过了系统周密的筹备,为消费者和商家呈现了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盛会,各种活动的服务和组织都突显了人性化和专业化。
  【同期声】2011桂林房车节组委会负责人 桂林市广电局副局长 张明道:“这次房车节,我们把活动延长到晚上9点钟。现在我们发现晚上的人流量还很大,来的人很多。为了搞这个活动我们晚上搞了一些晚会配合活动,我们感觉不单单把这个活动做成一个参展,我们把它作为我们国庆期间市民的一个好去处,来这里一起享受,这个房车节的盛会。”
  【同期声】北京杰特装饰集团 总经理 蒋枫:“(晚上)6点钟延长的9点钟,对桂林市民来说也是非常方便。电视台办的这次活动办得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希望下一次做得更好。”  
  【同期声】市民:“晚上的晚会和节目都比较精彩,晚上开放也比较好。”
  【同期声】市民:“肯定很好啊,有些人白天上班晚上可以看啊。”
  【同期声】子青出镜:“不单单是参展商和消费者觉得成功,本次房车节还展出了很多优质的住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不但是让身处三线城市的桂林市民开拓了视野,也为购房者们提供了越来越多好房子。可以看到,随着众多优质外地开发商的进驻和本地开发商水平的迅速提升,桂林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加速与国内先进水平接轨的步伐。”
  【同期声】润鸿水尚 销售经理 周学营:“我们主要打造一个两万平米的中心湖景,围绕着一湖一环,十大景观来设计,尽可能提供给小区业主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同期声】桂林市冠信远辰地产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何晖:“两江四湖浓缩版这么个概念,文化方面我们还是依托桂林山水文化,融合国际的元素中国的元素在里面。”
  【同期声】桂林宜禾房地产公司 执行董事 王竹:“现在最好的一个理念,就是我们采用的是留学意大利的园林设计师帮我们做的是整套的意大利式的园林设计,它体现的是具有地中海风格的这样一个环境景观。”
  【同期声】中海地产 销售 金鑫:“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开发理念,以世界级的原创经典之居,体现桂林世界级的山水之城。”
  据不少参展的开发商透露,本次房车节不光是现场来访的客户多,各个楼盘现场销售中心的客户来访量也因为房车节的影响而普遍增加。许多开发商都认为这样的形式以及结果都非常让人满意。
  【同期声】都市心语营销公司洪铭地产 总经理 刘锋:“这次的活动确实做得不错,第一电视台主办这个活动,给我们搭了个很好的舞台,让我们有直接跟客户面对面的这样一个机会。我希望这个活动以后能多搞,这也是我们作为开发商,我们营销公司确确实实的一种心声。”
  近年来,会展式经济逐渐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接受和喜爱。作为桂林会展经济的重要代表,本届房车节因为吸引的商家档次高信誉好,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关注。
  【同期声】市民:“房车节办得很好,规模也挺大的,值得一看。老百姓(中间)也挺受欢迎的,比较有实惠。”
  【同期声】市民:“挺好的。”
  【同期声】子青出镜:“房子是中国老百姓购买的最大件日常消费品,要说挑个房子啊,别说货比三家了,货比十家都不过分。房车节就给您提供了这样一个方便的选择的机会,先进的设计理念,优秀的产品规划,众多商家的你追我逐,让消费者能够对桂林楼市一览无余。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希望大家能在房车节的盛会上,尽兴而来,满意而归,观众朋友们,咱们明年房车节再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