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展销规模大 展品档次高 观展人数多 销售业绩好

2011年10月03日 21:04:45  来源: 唐聪 陈国津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圆满落幕。四天的展会时间,不仅给市民们增加了一处假期休闲的良好去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我市房·车相关产业经济。经过四天的展销,本届房·车节呈现出展销规模大,展品档次高,观展人数多,销售业绩优异的特点。
  位于临桂新区的“都市心语”楼盘,以地段好,低价位,高品质的优势,在这次房·车节上,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经过四天的展销,成交额极其突出,公司负责人对此次房·车节的业绩感到非常满意。
  【同期声】都市心语营销公司洪铭地产   总经理  刘锋:“从现场的人气啊,人流啊,包括客户到访的量,包括我们从现场拉到售楼中心的量都比往年有很大的提高。从参展这4天,我们销售了20多套,这个成绩很喜人。”
  不少即将开盘的楼盘也纷纷在此次房·车节上亮相,借助房·车节的良好平台,推广自己产品的价值,宣传他们的消费理念,为后续正常开盘奠定坚实的客户基础。
  【同期声】宜禾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王竹:“我们积累的有效客户已经超过100个了,我们对整个房车节的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本届房·车节除了网罗我市本土参展商以外,具有雄厚实力,国际化品牌的产品也纷纷在这里亮相,市民们在这里充分领略了大品牌的魅力。
  【同期声】市民  谢波:“有一些进驻桂林的大的房产企业,这一次都比较集中来参加,比如世界前500强的中海地产,还有全国比较知名的花样年,花样城 ,也包括新疆广汇,安厦,这是我感触比较深的。”
  在汽车类展厅内,尽管房·车节已经是临近尾声,但前来观展的市民依然络绎不绝。豪华的名车,靓丽的车模,吸引了众多市民眼球,相机快门按个不停,车模们不断绽放的笑容,销售代表耐心的讲解,让观展市民感到补虚此行。
  【同期声】市民   何庆:“我感觉今年的房车节比往年都要大,规模大很多,而且人数上面,我觉得好像今年人特别多。我觉得过来的时候几乎路上面都是塞车的,我?亲蛱炖匆淮危蛱煸缟先擞邪敫鲂∈辈诺秸饫铮揖醯媒衲甑牟泛芏嗪芏啵颐扛稣刮坏姆袢嗽倍挤浅:谩?amp;rdquo;
  本届房·车节与往届相比,耗费巨资,举办焰火晚会,推出多台文艺演出,举办汽车、房地产和家装论坛等几项重大突破,为整个活动增加了人气,也为本地市民及游客提供了一些不同风格的节庆盛宴。
  【同期声】中海地产营销策划部   主管  姬李皓:“然后电视台也做了一个突破,把展会的时间从下午的6点延长到了晚上9点,这样方便客户晚上散步的时候来这里看展示,同时又增加了意向客户,还有一个创新点就是晚上有些节目,吸引了更多的人气。”
  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多种媒体的共同参与,呈现立体式的宣传造势氛围。本届房·车节上,我市广电系统充分发挥旗下众多的媒体资源,并与12县形成有机对接,不仅让房·车节的盛况在市内充分呈现,也让县区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参展商家的风采。
  【同期声】北京杰特装饰集团桂林分公司  总经理  蒋枫:“实从宣传力度,还是从各方面,应该说为我们商家搭平台,搭得比较好,宣传力度也比较够。”
  据各参展商家及市民的共同反映,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从开幕第一天起,就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其展品档次、数量,观展人数,均开创了我市房·车节的先河。一站式的消费模式,切合实际的促销手段,不仅让商家们满意,更让消费者们尝到了实惠的甜头。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天下午5点,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累计接待市民和游客近30万人次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观展,共有813辆汽车成交,成交额1.2亿元,成交房子近300套,成交额1.5亿元,签订装修定单合同80项。
  【同期声】桂林市广播电视局  副局长  张明道:“我们这次房车节组委会,组织得非常严密,活动内容比较多,人流量大,人流量在头两天就已经突破10万。车,房销售也比原来大大增加,超过了商家的预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