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游形象大使选拔 成欢乐的大型派对

2011年10月20日 09:24:25  来源: 李洁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尽管老外和我们国内的选手对于桂林知识文化的了解,不在一个起跑线上,在这方面的比赛表现差强人意,但是他们却使得“漓泉杯”2011年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这场复赛充满了异国风情。
  这些外国朋友来自世界各地,因为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所以他们的才艺也是丰富多彩。为了能充分展示才艺和自己国家的文化,他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这位是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选手,比赛中,她一个人就表演了三个节目,是又能唱又能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期声】马达加斯加选手 米娜:“我们国家每个人都很喜欢唱歌跳舞,我们在庆祝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唱歌跳舞,我唱的歌跟桂林的山歌有点类似,所以我觉得我们国家的文化跟桂林的文化有点类似。”
  原来她是在桂林找到了家乡的感觉。在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个特别可爱的柬埔寨小伙子,他今年只有十三岁,是这场比赛中年纪最小的选手。别看他小小年纪,在舞台上的感觉并不输给其他选手。虽然他来中国的时间不长,但是他的中文却说得不错。
  【同期声】柬埔寨选手 文自强:“因为我喜欢唱歌跳舞,我很喜欢桂林,我来中国学习,因为桂林人漂亮,有很多桂花,水好喝。”
  虽然这个小伙子可能还没弄清楚形象大使的定义,但是他精彩的演出还是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在赛场上记者还发现了三个像陶瓷娃娃一样的外国美女,她们以华丽的服饰惊艳全场。而吸引她们来参加形象大使选拔的,还是我们这座美丽的城市。
  【同期声】克罗地亚选手 妮可:“(翻译)她的朋友说桂林是一座很漂亮的城市,所以她们就希望来桂林看一看,然后顺便旅游,她们就说拿不拿冠军,对她们来说不是很重要的,但是关键就是说很喜欢这座城市,所以就过来参加这个比赛了。”
  这些外国选手表演起来特别有感染力,在他们的带动下,比赛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评委和现场观众都会跟着律动嗨起来,对于他们来说这不是一个比赛,而是一个欢乐的大Party。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