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容部门园林部门营造优美环境迎接盛会

2011年10月20日 19:52:14  来源: 记者 黄新强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在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期间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我市市容部门和园林部门细化并落实整治具体方案,确保在盛会期间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中外嘉宾。
  市容部门专门成立了8个整治保障工作组,重点整治占道摊点、乱摆乱卖、乱搭乱盖等各种违章行为。
  【同期声】市城市管理支队政委 林永平:“对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 各活动场所、会场、景区周边的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我们将全力投入保证在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园林部门也加强了对花卉的培育,以满足盛会期间主要活动场馆的花坛、花艺布置。同时,为了中外嘉宾能够感受到满城的桂花飘香,目前园林部门正在对全市桂花树进行管护,调节好桂花的湿度温度,争取能够让桂林在“一论坛一节”期间再度开放,为整个山水文化旅游节增添新的魅力。
  【同期声】市园林局公园科  科长  李腾钊:“(我们)加强对活动的会场,主干道的绿化整治。第二是加强全市的绿化管护,加强淋水、施肥、修剪 、杀虫。整个城市园林绿化,保持一个良好的态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