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将于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期间正式亮相

2011年10月21日 20:32:08  来源: 记者 黄新强 实习 王璨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目前,“漓泉杯”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在紧张进行,通过选拔产生的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将于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期间正式亮相。
  2011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从八月份就开始了准备工作,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和预选,目前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竞争十分激烈。23日即将进行决赛,正式比赛结果将在30日晚的颁奖晚会上公布。
  【同期声】“漓泉杯”2011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组委会 负责人 卢榕峰:“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以后 9月27日正式拉开了初赛的序幕,从9月27日到现在经过了初赛、复赛,今天是正式的进入淘汰赛。”
  为了丰富“漓泉杯”2011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颁奖晚会的内容,充分展示桂林旅游形象,大赛组委会特地前往各个县区拍摄了大赛形象片,这将成为选拔赛颁奖晚会的一大亮点。
  【同期声】“漓泉杯”2011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组委会负责人 卢榕峰:“我们增加了不少在区内,在国家获奖的节目进去。其中我们还专门请了桂林市著名的作词家曾宪瑞,创作了一首歌曲来献给这台晚会 。”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公司表示,参与到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中去,不仅可以承担起社会责任,而且可以借此机会提升企业形象,这对于企业打开国际市场,推动企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同期声】燕京啤酒(桂林漓泉)公司 公共关系部 部长 莫富海 :“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平台,本次合作对于提高公司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推动燕京漓泉的进一步发展 为桂林市实现工业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