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美

2011年10月22日 20:18:32  来源: 记者 李晓宁 李丹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晚上,“漓泉杯”2011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就将隆重举行了,在总决赛的现场,由著名词作家曾宪瑞填词的大赛主题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美》将正式亮相,我们电视台为这首主题曲制作的MV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
  昨天上午,部分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来到了訾洲公园进行外景拍摄。    在这里摄制组要拍摄一组佳丽们集体行走的画面。别以为这很简单,光排队型  就花了导演不少工夫。
  【同期声】现场:“来七个一排,就是说七个一排,七个一排,先两排定排先,隔开一点距离,那个距离拉开一点。”
  排好了队型,接下来就是预演了。烈日当空,选手们穿着礼服和高跟鞋来来回回地走了好几趟,这感受和滋味如何呢?
  【同期声】选手 何昕:“我觉得虽然辛苦,但是觉得很值得,我是第一次来这个訾洲公园,然后觉得这里的环境很漂亮,然后在加上我们今天这些选手们穿成这样漂亮的礼服,我觉得很映称这样的环境,非常开心。”
  【同期声】选手朱丹:“我觉得其实挺辛苦的,因为外面太阳很晒,然后起得又很早,但是拍出来的片子应该很美,蛮开心的。”
  虽然这样的拍摄显得单调又累人,但选手们还是挺开心的,她们说,  能在桂林这么美丽的山水里拍摄MV,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同期声】选手 汤雯:“桂林的山水很美啊!然后又穿的怎么美的衣服,然后又那么多美女帅哥,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享受。”
  【同期声】选手 妮柯:“空气很新鲜,没有污染,呼吸很畅快,我感觉比在广州深圳拍片的状态好多了。”
  选手们感觉这么好,MV拍摄的效果一定不错,在最后的成品出炉前,  让我们随着记者的镜头去先睹为快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