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漓泉杯”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举行

2011年10月24日 20:20:52  来源: 刘宝成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1年“漓泉杯”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大厅举行。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记者 王志国:“观众朋友,今晚的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流光异彩,群星璀璨,“漓泉杯”2011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总决赛正在这里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到场观看决赛。据了解,本届“漓泉杯”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桂林电视台承办,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协办。大赛从9月初进行海选,本月中旬结束了初赛、复赛和淘汰赛,共选出30名选手进入昨晚的决赛。
  在当天的决赛现场,选手们不仅通过晚装、泳装等展示了自己,组委会还在决赛中设置了选手综合素质测评环节,同时在每个比赛环节中插入了包含桂林人文底蕴的节目。据了解,决赛的名次将于本月30日晚举行的2011年“漓泉杯”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颁奖晚会上揭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