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行招待晚宴 欢迎出席国际论坛和山水文化旅游节嘉宾

2011年10月27日 08:43:19  来源: 何世锋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长李志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弗雷德里克·皮耶莱、亚太旅游协会侯任主席安栋梁、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就桂林旅游发展的前景进行了交流。
  刘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各位嘉宾不远万里前来参加这次论坛,我们表示非常的荣幸,桂林与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关系渊远流长,早在2002年就开始进行广泛的交往与合作,九年来,亚太组织官员多次来桂林考察,我们桂林市的领导也经常去拜访,双方的合作也越来越多。各位嘉宾再次来多桂林是对我市旅游事业的支持,希望在各位的帮助下,桂林的旅游事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弗雷德里克·皮耶莱说,非常荣幸来到桂林参加这次论坛,来到桂林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他能很清晰的看到桂林旅游的优势,桂林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非常巨大,这表明桂林的旅游政策是非常正确的,我们世界旅游组织与桂林有着长期的合作,而且合作是在每年递进的,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更进一步。同时,他非常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论坛举办的大力支持,相信这次论坛是非常成功的。
  安栋梁说,20年前他首次来到中国访问,桂林就是其中的一站,他有幸目睹了桂林旅游事业发展的非常的巨大的。这次国际论坛澳门从第一次就开始参加了,他们认为这个论坛是高瞻远瞩,高质量的论坛,亚太旅游协会会继续保持和桂林的合作。
  田桂成说,目前旅游业越来越得到重视,这和旅游研究是分不开的,香港理工大学就是一所知名的旅游研究机构,他们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桂林旅游业的发展。桂林旅游教育在全国旅游行业都是非常有名的,他希望能够加强两所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桂林旅游教育的课程,促进桂林旅游业的全面发展。
  世界亚太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晓武会见时在坐。

扫描二维码把桂视网收进微信里,随时阅读桂林城事最新报道及吃喝玩乐搞笑八卦资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