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专家学者聚集桂林 为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2011年10月27日 20:36:28  来源: 记者 唐聪 黄新强 何征宇 李国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五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上,各国专家学者们纷纷畅所欲言,根据自己的研究成果,围绕“旅游创新与多样化”的主题,共同为桂林旅游和世界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认为,旅游经济已经在全球经济上占据越来越重的分量,它相对于第二产业来说,更具有抗风险的能力。
  【同期声】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  徐京:“我们从全球角度来看,旅游现在正成为一个,能够克服。目前,尤其是欧美国家,在经济和金融危机当中,一个很好的一个减震器。”
  连续五届的论坛,都有不同的主题,使得所有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们,每次都能够获得截然不同的收获。
  【同期声】亚太旅游协会侯任主席  安栋梁:“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这个是旅游研究方面的盛会 可以有助我们往后,在旅游发展方面有一个参考。”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管理学院院长讲座教授田桂成认为,香港和桂林是一个互补的旅游目的地,两地的旅游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同期声】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管理学院院长 讲座教授 田桂成:“因为大多数人到香港主要是去购物,去感受大都市的氛围,但是来到桂林主要是欣赏自然风光,是一种互补的旅游体验,我觉得香港和桂林的交通能够更便利的话,能够更加强香港和桂林的合作。”
  论坛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全球旅游发展的方向,同时也为桂林旅游发展跟上世界步伐提供了良好平台。
  【同期声】南开大学副校长 教授 佟家栋:“我倒觉得这个会议这个论坛,长期放在咱们桂林来开,对于联合国世界组织来讲 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