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专访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弗雷德里克·皮耶莱

2011年10月27日 20:36:28  来源: 记者 何世锋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弗雷德里克·皮耶莱在桂林期间认为,桂林旅游业是中国旅游业的一个很好的范例,如何健康有序促进桂林旅游业大发展,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弗雷德里克·皮耶莱认为,旅游业是一个复合产业,桂林发展旅游业,要充分利用好国际论坛这个平台,进一步扩大桂林的影响力。同时注意交通、吃住、旅游项目、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五个方面对旅游发展所起的作用,游客的吃、住、行,观光、娱乐等旅游项目要注意空间调配、兼顾和平衡。弗雷德里克·皮耶莱还认为,桂林正在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可以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的旅游发展提供借鉴。
  【同期声】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弗雷德里克·皮耶莱:“那么昨天国家旅游局的副局长杜一力女士在,介绍桂林的时候她指出, 国家旅游局希望把桂林当成旅游综合试验的一个先锋,那么我认为就这么一种决策来讲, 对桂林的旅游发展是具有相当积极的意义的,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