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 桂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1年11月10日 21:57:07  来源: 刘宏波 黄新强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将于是11 月11日至15日南宁召开,今天上午(11月10日),桂林代表团在广西人民大会堂桂林厅召开第一次议,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书记郭声琨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永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培兰和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志刚和全体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推选刘君为桂林代表团团长、李志刚为副团长;酝酿了大会主席团、 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并一致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刘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书记郭声琨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君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全区各族人民心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会议期间的各项议程,十分重要,桂林代表团的全体代表,要高度认识开好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自觉地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行动上来;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好大会的工作报告内容,切实领会大会的精神;要严肃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为大会营造清风气正的环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