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代表参观广西规划馆: 了解广西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2011年11月11日 19:48:42  来源: 记者 何世锋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下午,出席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在党代会召开前夕,来到广西规划馆,通过智能灯光、多点触控技术、互动影像等高科技手段,全面了解广西广西发展蓝图。
  桂林代表团在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祝广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晓武的带领下,全程参观了广西规划馆的各展馆。在广西概况厅,展区采用绿色的发光柱体进行围合,以“欢迎您到广西来”为主题表达了广西人民的真挚与热情。在展厅里,参观者可以通过图文展板、壁挂模型、广西全域地图、行政划分图等,全面了解广西 “十二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具体规划。“十二五”广西将发展成什么模样?有哪些成果将惠及民生?无论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促进城镇化跨越发展,还是生态文明,都能在这个展区了解到未来的规划蓝图。
  【同期声】桂林党代表黄小桂:“看了我们这个规划馆好,我感到非常的振奋,这个规划馆对我们广西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都有一个很好的展示,我感觉很好,作为一个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中,就是要努力工作,争取创造一流的业绩。”
  在参观过程中,自然最吸引桂林团成员的是桂林展馆,在这里,桂林秀丽的漓江、鬼斧神工般的龙脊,包括世界旅游城的规划在这里一览无遗。桂林展馆以漓江的山水水墨画为背景,向观众展示“山水甲天下”的魅力。桂林规划局负责人介绍,桂林馆主要突出了桂林的历史文化、山水文化,“通过桂林特有的人文元素,讲述城市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代表团成员为桂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同期声】党代表腾晶晶:“广西未来的发展蓝图很令人振奋的,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以后更要为我们们广西培养更多的主力军,来发展我们广西美好的未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