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宣讲团到桂林高校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1年11月25日 19:46:37  来源: 记者 黄义武 通讯员 赵晋凯  所属分类:相关咨询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3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桂林片高校专场在广西师范大学王城礼堂举行。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作宣讲报告。驻桂11所高校的1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在报告会上,高枫就加快推进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缘由、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方向、推进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路径和在推进文化改革发展进程中高校要发挥的作用等四个方面作了宣讲。高枫表示,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区高等学校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和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当前各高校就是要坚持以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创造符合时代精神和时代潮流的大学文化,为推进我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民族文化强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