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台飞扬883开展“一个椪柑一份爱”爱心椪柑认购活动

2012年03月11日 20:27:41  来源: 何征宇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椪柑滞销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桂林电台飞扬883向全社会发起主题为“一个椪柑一份爱”的爱心椪柑认购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今天上午,桂林广播电视局大楼挤满了前来认购爱心椪柑的市民。有的是独自而来,有的是单位集体出动,他们都抱着同样的一份心愿,那就是要为龙胜果农尽一份力。
  在这些市民当中,中石化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的员工们热情格外高涨,他们将把此次认购的大部分爱心椪柑,分发到我市部分加油站并赠送给每天往来加油的车主,通过企业品牌的力量,影响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这场爱心活动中来。
  【同期声】中石化桂林石油分公司 市区北经营部经理 黄燕鹏:“充分发挥我们中石化这个平台,把我们的爱心,传递得更远。”
  截止到今天中午,这场爱心大接力认购总量已超过了11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这次活动中来。
  【同期声】桂林电台 副台长兼飞扬883总监 李昱霖:“我们进行了三天的宣传,得到了社会各界热烈的响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