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视台“新桂林—新跨越”媒体大型活动系列新闻报道启动

2012年04月16日 20:42:55  来源: 刘宝成 刘洪波  所属分类:建设工程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开篇语:“新桂林—新跨越”系列新闻报道是桂林电视台精心策划的一项大型媒体宣传活动。“世界旅游城十佳建设者、十佳建设工程”评选是这一大型活动中的两项重要内容。活动通过对优秀建设者、优秀建设工程的评选,形成广大市民人人关注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桂林世界旅游城”的建设中,掀起关注“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的热潮。在今后的几个月里,桂林电视台将把镜头对准临桂新区,为辛勤工作在世界旅游城建设一线的劳动者们加油鼓劲。
  【同期声】 桂林电视台 记者 王志国:“观众朋友,电视台新桂林新跨越媒体大型活动新闻报道曁世界旅游城十佳建设者、十佳建设工程评选活动,今天上午在临桂新区正式启动,我们将把镜头更多地对准世界旅游城,和广大的工程建设者,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新桂林的建设添砖加瓦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市政协副主席王德明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活动揭幕。石春莲在讲话中指出,临桂新区是我们桂林市发展的希望所在,是桂林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的主战场,也是我们打造“桂林世界旅游城”的核心区。加快临桂新区建设,是桂林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科学保护漓江的一项中心工作。当前,临桂新区建设日新月异,桂林电视台作为主流媒体,应该全面深入宣传报道新区建设取的每一项成就,用镜头记录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记录一个个项目顺利竣工。同时将更多的镜头对准临桂新区的广大建设者,为他们留出更多的版面和时段,在全市营造出“为临桂新区建设出力,我自豪我光荣”的浓厚舆论氛围。
  据了解,“新桂林-新跨越”系列新闻报道将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做到在“新”字上做文章,在舆论引导上有新高度,在新闻策划上有新思路,在报道形式上有新突破,在宣传效果上有新成效,从而开创临桂新区和桂林世界旅游城宣传报道的新局面。同时,活动还将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走转改”紧密结合起来,将镜头和话筒更多地对准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
  【同期声】 桂林电视台 唐建国 台长:“希望我们电视的广大的记者同仁们,大家要在这个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的活动当中,与我们走基层、转作 风、改文风结合起来,大家投身到这项新桂林新跨越的宣传报道之中,采取各种方式,包括系列报道、专题报道、以及重大事件,重大活动的报道,深入地开展这项活动,为推进我们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桂林电视台将在新闻栏目中开设《聚焦桂林世界旅游城》、《桂林世界旅游城十佳建设者评选》等专栏对优秀建设者、优秀建设工程进行宣传报道。最后通过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世界旅游城十佳建设者、十佳建设工程”。活动启动后立即得到了临桂新区管委会和建设单位的积极响应。
  【同期声】 桂林新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彭勇 副总经理:“我们飞扬国际建设项目,  作为新区的一个重点项目,我们将按质保量地按照 我们的计划,推进我们的建设项目 , 为我们的这个新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随后,桂林电视台还将围绕彰显社会责任、拼搏奋进、勤劳奉献以及新桂林、新生活等主题,陆续举办世界旅游城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科学保护漓江环保公益行”及“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身边》栏目直播开播仪式等系列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