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新区在建第一高楼即将封顶

2012年06月22日 20:38:36  来源: 席静华 唐聪 蒋沛玲  所属分类:建设工程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昨天从临桂新区建设现场了解到,临桂新区在建第一高楼——飞扬国际大厦主楼即将于本月24日顺利封顶。
  飞扬国际大厦主楼位于临桂大道和西城大道交汇处,项目处于临桂新区最核心的地段,总占地面积38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亿元,共有26层,主楼层高近100米,是目前临桂新区在建项目中的第一高楼。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商贸、住宅、休闲、写字楼于一体商业中心。该项目工程自启动建设以来,建设施工方一直注重建设质量与建设进度并驾齐驱,不仅要将此建设成为新区最高地标建筑,也要将其建成质量过硬的牢固工程。
  【同期声】  桂林新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彭勇:“在今年雨水偏多的情况下,我们在保障质量注重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保证我们工程的质量与进度。另外,我们要同时加快我们其他楼栋的建设,为新区的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