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新区在建第一高楼顺利封顶

2012年06月24日 18:59:50  来源: 席静华,何世锋,杨毓麟,蒋沛玲 临桂台  所属分类:建设工程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4日,位于临桂世纪大道旁的飞扬国际写字楼顺利封顶,这是临桂新区在建的第一高楼,建成后也将成为临桂新区的城市地标。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 记者 蒋佩玲:“我现在是在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在我身后飞扬国际主体大楼今天建成封顶,据了解这栋大楼有26层,这栋大楼的建成临桂新区最高的地标性建筑,也为临桂新区的城市建设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天上午11点18分,最后一车水泥被塔吊车徐徐吊起升至楼顶,现场的相关负责人、嘉宾共同挥锹为封顶浇注混凝土,鞭炮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共同庆祝飞扬国际写字楼顺利封顶。
  【同期声】 桂林新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彭勇:“我们100米的主体写字大楼今天已经顺利封顶,下一步我们将进入幕墙玻璃的安装,中央空调的安装,我们确保明年10月份交付客户使用,我们将一座崭新的现代化的写字大楼展现给大家。”
  据了解,飞扬国际写字楼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是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餐饮、会议、休闲于一身的城市综合商业体。飞扬国际力图在临桂新区CBD打造出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国际都市社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