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民房距贵广高铁不足七米,安全吗?

2012年08月19日 19:03:1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贵广高铁正在建设中,自从贵广高铁桂林灵川县潮田段大山口段施工以来,不仅给周围居民带来环境、生活、安全等各方面的影响。在前期征地期间强制性拆掉民房,现在如今还欠该户家主的拆迁款不给。天天跑政府机构也无济于事。在二期施工阶段(打桩):因地质的问题经常爆破施工,把沿铁路线一带的民房给震裂。裂缝之大到让人胆颤心惊!瓦房的瓦片也掉下不少。让人更怕是有的农民的住房离铁路线路很近不足七米,将来通了车之后的噪音势必会影响到农民的休息。严重违反的《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第430条。贵广高铁的建设已经到第三阶段了,潮田政府和中铁二十三局对此并末作出任何措施。

    关于农民房屋受损这一问题,政府和中铁二十三局并没有作出任何鉴定。半强制性的为农民随便量了一下房屋受损瓦房的面积和平房的裂缝就草草的了事了。一手量房屋一手给钱。还美名其曰:修房补助费。实际补到农民手上的是微乎其微。能不能修好房子都是一个问题。为了这些事情,我找过好几次潮田政府官员。官员都没有答复我们。所以我们请电视台的新闻工作帮帮我们,请为我们作作主,还我们一个公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