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交警支队创城动员誓师:全警上岗 再创“零反馈”

2012年08月26日 19:14:42  来源: 黄义武 实习:廖丹红 通讯员:王勇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8月26日),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誓师大会,会议指出,在我市创城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的时期,全体民警要全员上岗,争取再创'零反馈'成绩,为桂林创城做出贡献。
  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今年的测评成绩直接影响到本轮三年的成绩。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次测评工作即将进入攻坚阶段,而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则是“创城”测评工作量最大,覆盖面最广、最直观、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因此,动员誓师会要求,全体民警要打一场创城攻坚战,要按照全员上岗的模式,对城市主要干道、重要路口的重点违法行为进行管理,确保本部门“不丢分、拿高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