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文明办视察组检查我市创城工作

2012年08月28日 22:09:13  来源: 李晓宁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下午,自治区文明办的相关负责人对桂林的创城工作进行了视察。
  以自治区文明办副主任宋家浩为组长的视察组先后深入到信义市场、鹦鹉社区、北极广场、石油六公司和火车站等地点和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在信义市场,视察组看到整个市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在鹦鹉社区,视察组认真翻阅社区活动资料、参观社区警务室和心理活动咨询室、对社区的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在石油六公司,视察组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开办的“道德讲堂”,并询问了相关的情况。
  【现场声】“最近什么时候举行过道德讲堂啊?(我们道德讲堂6月21号 6月21号 开了个启动仪式以来已经讲了7课)讲了7课(主要是我们采取的形式是主要是授课 一个是领导带头 我们组织里 工人讲话 然后我们二级党委行政领导带头讲课)”
  仔细聆听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视察组对石油六公司“道德讲堂”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十分满意。在桂林火车站,视察组深入候车室和站台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对全市多个点实地察看完后,自治区视察组对桂林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桂林继续努力,推动创城工作继续发展。市人大副主任石春莲、市创城办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