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文明办检查组对我市“创城”工作表示肯定

2012年08月28日 20:02:12  来源: 陈国津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7日,自治区文明办检查组一行到我市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我市创城工作表示肯定。
  当天,以自治区文明办副主任宋家浩为组长的检查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的陪同下,
 实地察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对创城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信义市场,检查组看到整个市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在鹦鹉社区,检查组认真翻阅社区活动资料、参观社区警务室和心理活动咨询室、对社区的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在石油六公司,检查组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开办的“道德讲堂”,仔细聆听了负责人的介绍,对该公司“道德讲堂”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十分满意;在桂林火车站,检查组深入候车室、站台等地对各项文明城市的创建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看。检查组对桂林创城工作中出现的亮点表示肯定,希望桂林继续努力,推动创城工作继续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