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滨江路女摊贩威武,钻到城管车底打110称“被抢劫”!

2012年09月04日 16:52:5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3日下午五点,路过滨江路知音台附近路段,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妹纸钻到了城管的车底。了解了一下,话说城管来该路段市容执法,暂扣了一些“乱摆乱卖”流动水果摊贩的水果和运输工具,其中就有这位眼镜妹纸的。
     妹纸气不过啊,就急中生“智”钻入城管的车底,用手肘箍在她锁在车子底盘横杆的电动车车锁上,硬是不让车子开走。然后,眼镜妹纸还打电话给110,说“有人抢劫!”叫警察过来处理。城管看她在车底耍泼,也一时拿她没办法,几个城管队员站在一旁说话。
     呵呵,蛮有意思的,这是市容城管的两难题目:底层如何生存?城市如何管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