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深入基层检查创城和基层党建工作

2012年09月05日 21:12:17  来源: 通讯员:黄雪琼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秦春成深入秀峰区东华社区,检查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当天上午,秦春成来到东华社区,参观了书香小巷,查阅了社区台账,询问了党员义工活动情况,并且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座谈。
  秦春成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创建全国文明城是我市的一项中心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创城工作献计献策,形成创城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创城检查。
  秦春成强调,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要与创城工作深度融合,以构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组织、引导和协调社区各方力量,加强社区活动场所建设,加大社区经费投入,建立健全长效惠民利民机制,构建以社区党员为主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辖区单位互联共建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