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刘君 李志刚会见出席旅博会的驻华使节团

2012年09月05日 21:12:17  来源: 刘洪波 刘宝成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长李志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出席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驻华使节团。
  刘君说,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各位使节莅临桂林,共襄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盛事,他代表中共桂林市委、桂林市政府以及500多万桂林人民,对各位使节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刘君说,自2010年以来,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实现了“创新旅游商机,拓展国际市场”的活动宗旨,成功搭建了国内外旅游产品交易的良好平台,全面展示了桂林城市新形象和桂林旅游新魅力,已成为迄今为止广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博览会。刘君恳请各位使节以参加本次旅博会为契机,在桂林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桂林的了解,并把桂林更好地介绍给世界各国人民。
  牙买加驻华大使考特尼-拉特雷及土耳其驻华大使穆拉特-萨利姆-埃森利代表使节团感谢桂林市的热情款待,他们认为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是发展旅游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桂林旅博会,将进一步密切各国与桂林的关系。
  使节团成员包括柬埔寨、津巴布韦、印度、斯里兰卡、泰国、马来西亚、突尼斯、英国及新加坡等国的外交官,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晓武,副市长巫家世,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参加会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