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在即 刘君李志刚检查旅博会布展情况

2012年09月05日 21:12:17  来源: 刘宏波 刘宝成 何征宇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明天开幕,会展的布展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收尾阶段。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长李志刚来到旅博会展区,对布展情况进行巡查。刘君、李志刚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在最后时刻考虑好旅博会每个步骤和环节,确保旅博会的顺利进行。
  走进 会展中心中厅的魅力之域展区,兴安、资源两县展厅富有特色的布展风格尤其引人注目。资源县富有特色的丹霞地貌以及民族舞蹈很好展示了资源旅游风情;而兴安县利用声光电展示文化旅游风貌,则为参观者营造一个新、奇、特的参观体验。刘君高兴地说,桂林特色旅游发展势头迅猛,相信借助旅博会这样高规格、高档次的旅游宣传平台,桂林特色旅游资源将得到更多外界的关注和支持。
  将于明天开幕的本届旅博会,展会总面积约2.2万平方米,分为国际旅游商品展,广西各地市旅游形象展、国际旅游专业展,桂林旅游形象展等,吸引了国内外旅游业界企业、协会等近800家参展商参展,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约60个。无论从规模、布展特色、参展商实力都比往届有了较大的提高,目前各展馆布展基本完成。刘君、李志刚一一巡视了各展馆的布展情况,每到一处,刘君、李志刚都仔细聆听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参展情况。刘君、李志刚指出,旅博会是桂林宣传旅游的最大最好的平台,本届博览会的规模越来越大,质量越来越高,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规模大、功能齐全、活动丰富、文化内涵突出的旅游类大型展会,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共同将这一届旅博会办成备受关注的行业盛会。
  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晓武、副市长巫家世一同参加了检查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