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道喜与各界嘉宾参观旅博展会

2012年09月06日 20:07:57  来源: 刘宝成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2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式结束后,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和与会嘉宾一起,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长李志刚等的陪同下,走进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旅博会展区参观,独具匠心的旅游展馆,载歌载舞的少数民族风俗文化互动展示,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深深吸引着领导和嘉宾们的目光。
  杨道喜一行走进参展大厅,驻足“魅力县区”展区资源展馆,数十名“阿哥阿妹”身着少数民族盛装,载歌载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各县特装展区,资源、兴安通过不同的方式展示了独具特色的县域旅游;杨道喜对这样的展示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通过特色展示,可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本地旅游。
  在国际旅游专业展区里,荟萃了来自土耳其、牙买加、印度、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突尼斯、日本、韩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景区和旅游资源的精华线路。其中牙买加、土耳其驻华大使亲自坐镇本国展馆,其他许多国家驻华使节也在本国展馆,向来往观众发送资料、推介本国的旅游景区和线路,众多专业买家来回穿梭,忙着商谈合作事宜。
  杨道喜一行来到牙买加展区,仔细听取展区工作人员介绍参展情况,杨道喜感谢他们对桂林旅博会的支持,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平台,加强旅游宣传,增进彼此友谊。
  本次旅博会还吸引了西藏、吉林、湖南、海南、江苏等众多省份参展。 在“天下风景、美在广西”的区内各展馆,杨道喜希望各市要展示出自己最美的旅游资源,拿出最具特色的旅游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广西。
  据介绍,本届旅博会无论是规格还是影响力都超过往届,展会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商近800家,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60个,专业观众预计将达7000多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