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借船出海 各旅游界借助桂林旅博会扬帆起航

2012年09月08日 20:04:02  来源: 黄义武 实习生:廖丹红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桂林旅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各地旅游主管部门和景区景点纷纷借着“旅博会”这条大船,借船出海,强力推介当地旅游产品。
  9月5日下午,防城港市在桂林举行旅游推介会。作为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参展单位之一,防城港市此次借旅博会推介旅游,带来了最新的防城港旅游产品和正式启动的边境旅游办证业务介绍。
  防城港市旅游局局长  曾凡兴:“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旅游的大平台,我想通过这个平台来宣传我们广西,宣传我们防城港。”
  桂林,无论城市知名度还是旅游资源、旅游产品的丰富程度,在国内外都是一块金字招牌,因此,在桂林举办的国际旅游博览会无疑成为众多旅游景区景点向国内外展示的重要舞台,防城港市另辟蹊径,通过旅博会,寻求桂林这个旅游名城的支持和帮助,从而吸引更多客源。同样,湖南中惠旅体验式产业有限公司在旅博会开幕当天,率先与桂林市的两家旅行社达成协议,成为本次旅博会上第一家与桂林旅游企业签约的参展商。根据双方协定,每年,这两家旅游社将向通道县各个景区送客20万人次。
  湖南中惠旅体验式产业有限公司 总裁 肖沛宇:“旅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一个很好载体,我们也可以看到它广泛的影响力,同时在这样一个平台签约的话,我们相信双方将开启一个更好的合作的开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