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界旅游城建设者系列报道:李玉志 ————严格把关 盖高质量住房

2012年09月18日 21:00:02  来源: 李晨 实习生 陆红英 梁华  所属分类:建设者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的世界旅游城建设者系列报道关注的是桂林市耀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玉志,2009年至今他参与了“耀辉·美好家园”项目的开发建设,主要从事建筑施工管理工作,他在建筑材料上的严格把关,为提高项目工程的质量奠定了基层。
  1988年参加工作的李玉志,曾先后独立或主持担任了多项建筑工程工作,在工作上吃得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所完成的工程项目无论是在质量方面还是在成本控制方面,都取得良好的效果。平时李玉志经常跟同事研究讨论,对施工材料进行多方面的比较,以确保工程在建筑材料方面不出任何纰漏,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桂林市耀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唐宗麟:“(李玉志)在平常的工作当中经常加班加点,在选材用料这一块的话经常进行多方面市场询价,进行多方面的知名品牌的比较。所以对于项目的整个的用材用料方面做出了很多的贡献。”
  作为林市耀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他深知肩上担子重,责任大,他经常到项目工地巡查。对于建筑材料的选择,李玉志要求非常严格。他告诉记者原本项目的外墙,设置的是外墙涂料,但是考虑到外墙涂料容易开裂、渗水,他们组织了施工单位去了多家生产企业进行考察,最后选择了灌注陶瓷作为外墙砖,虽然在工程造价上面增加了不少,但是提高了项目的品质。
  桂林市耀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李玉志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啊,我们对所有的建筑材料都进行了严格的把关,每进一批材料,我们都进行了严格的抽检、送检,就是为了保障这个工程的质量,对用户负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