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金秋桂林话旅游——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举行

2012年10月12日 11:09:02  来源: 桂视国际网记者:周祥师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承接中秋和国庆的喜庆氛围,迎来了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专家论坛。
  本次国际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承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本届国际论坛将围绕“分享经验成果,谋求合作共嬴”这一主题展开。旨在通过论坛鼓励各参会国及组织在旅游政策制定、产业发展与实践等领域加强合作,分享前沿研究成果、最佳案例和理念。
  经过了几年的品牌培育,借助世界旅游组织的影响力,与会嘉宾规格逐年提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欧盟旅游委员会、湄公河次区域旅游协调办、中国旅游研究院、亚太城市旅游促进组织回执参会以及中国港中旅集团、中国国旅集团、中国青旅集团国内外组织和机构。
  为期3天的论坛分为专家会议及全体大会两个部分。与会各方将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的发展趋势,聚焦战略合作与伙伴关系,并针对如何在教育研究、政策发展、目的地营销和管理实践上开展合作,分享知识与经验。
  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已成功在桂林市连续举办了五届,今年举办的是第六届。由于前五届桂林方面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两届论坛都取得圆满成功,出席会议的各国代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从第二届论坛开始,桂林市就争取“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永久落户桂林。经过努力,世界旅游组织表示同意将“亚洲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会址永久落户桂林。
  今天举行的是专家会议,本次论坛于12日正式开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