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柳州银行杯”2012年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开赛

2012年10月31日 17:02:1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开幕式现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兆泉、市政协副主席王德明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兆泉宣布比赛开始

 

 

 场上龙争虎斗

 

  10月30日晚,由桂林市体育局和广电局共同举办的“柳州银行杯”2012年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正式开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兆泉,市政协副主席王德明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大赛,是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比赛的参与性和覆盖面,为桂林市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提高篮球技艺的良好平台,进而提升我市篮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打造出桂林市老百姓身边的精品赛事,积极响应桂林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文化立市”的战略,再度掀起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比赛将从2012年10月30日开始,在各县、市体育中心篮球场分别进行。其中,十二县南、北赛区组比赛周六、周日全天进行;市区比赛周一至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全天进行。相关规则及比赛详情请关注桂视国际网(www.gltvs.com),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呈现精彩赛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