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四家班子办公室 市委相关部门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

2012年11月12日 10:45:42  来源: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及市委相关部门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桂林建设现代化国际旅游名城、历史文化名城和生态山水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今天下午,市委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晓武参加会议并做了发言。与会人员表示,十八大工作报告,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党领导中国发展建设的经验。描绘了发展蓝图,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充分体现了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的思路。具体到桂林,当前就是要认真学习报告的精神,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努力。
  市委办机关干部 李志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领导工作能力的素质,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昨天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并聆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后,今天上午,又立即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报告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奇、肖立华,党组成员卢火雄、杨程,秘书长梁建平等参加学习并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谐美好桂林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人大机关干部 李建平:“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按照党的要求,按照十八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把我们人大工作做好。”
  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与市政府机关的干部们一起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做好年内、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三个服务”水平。
  市政府办 机关干部 刘仁山:“我认为在落实十八大报告的过程中,首先要加强认真学习,对十八大精神实质进行领会,认真把握。第二就是扎实做好我们的工作。”
  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学习。与会人员认为,十八大工作报告,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结合实际,通过政协组织、党派团体等渠道,就经济社会发展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认真进行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的协商,加大政协提案的办理力度,服务桂林经济。
  市政协   干部 王广平:“从我们政协工作的角度来看,我们要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好地履行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地发挥政协提案的作用,搞好提案办理的 协商,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宣传系统干部职工畅所欲言,表示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出动力,学出体会,学出水平;并要迅速开展十八大的“千场百万宣讲”、专题理论学习创作、知识竞赛等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 陈小兰:“一是做好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排头兵和领跑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做好宣传十八大的号手和鼓手,把十八大的精神宣传进学校、进机关、进乡镇、进工厂、进企业、进社区做到家喻户晓。”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 石凤羽:“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的深刻理论体系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各项要求来,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炳穗参加座谈会。大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实事求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以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 邹玉章:“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思考和做好政法工作,着力服务和保障改革开放,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今天上午,市纪委监察局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祝广主持。座谈会上,纪委监察机关的干部职工纷纷发言,畅谈体会,表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努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 张明知:“我们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抓紧抓实。”
  今天上午, 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人员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兆泉以及全市各民族党派市委会负责人、无党人士代表和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要求各本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巩固统一战线的思想政治基础。
  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 汪文虎:“胡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我作为一名统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要管教统一战线各界朋友与统一战线各界朋友一道为桂林经济发展服务。”
  今天上午,市直属机关工委及时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开幕仪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的热潮,深刻领会把握十八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市直属机关工委 机关干部 张加胜:“作为一位普通党员来讲,首先要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以自己的实际工作来体现一个普通共产党的精神风貌。”
  市委政策研究室的全体干部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时认为,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将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信心。坚信在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实现伟大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按照十八大报告精神,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委政策研究室 机关干部 王贵军:“我作为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与全村干部群众一道 共同努力,在两年的时间里,尽快使贫困村面貌发生大的变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