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十八大代表在京受到媒体关注

2012年11月12日 10:45:42  来源: 黄秉 何世锋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刘君、沈荔芳、王远文三位来自桂林市的十八大代表在会议期间表达的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以及具体工作思路受到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
  十八大代表、桂林市委书记刘君在广西代表团分组讨论十八大报告时踊跃发言,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昨晚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引用了刘君在广西代表团的发言。
  十八大代表、桂林市委书记 刘君:“报告不仅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对改革开放的态度,而且也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
  会议期间,刘君还接受了广西电视台《见证十八大》栏目的专访,刘君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重要报告,通篇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具体到桂林实际,刘君在接受专访时着重谈到了桂林市“文化立市”战略的深入推进。
  沈荔芳、王远文两位代表在北京期间也分别接受了人民网、人民电视、广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