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2012年11月16日 11:04:23  来源: 桂林台 黄义武 何征宇 秦翔 唐聪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桂林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要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今天中午12点左右,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桂林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高度关注,大家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
  桂林海事局 党员 唐星光:“作为一名党员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新一届中央领导领导集体的产生,既体现了全党的意志、人民的期待、时代的要求,又反映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声。”
  桂林市国税局 党员 李皓:“新一届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是全国人民信赖的领导班子。”
  象山区 党员   潘军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我们做出了郑重的承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充满朝气和活力、奋发有为、值得信赖,一定能够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国一定能够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人民将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桂林海事局 党员 唐星光:“在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党的事业将会更加辉煌,我们的祖国也将会继往开来,更加繁荣富强,真正创造美丽中国。”
  桂林市国税局 党员 李皓:“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一定会实现。”
  象山区 党员   潘军华:“作为一名党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始新的启航把我们党的事业,从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桂林市教育局 党员 洪明爱:“坚信在他们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的繁荣昌盛,祖国的教育事业会更加的新旺发达。”
  桂林市人才市场 党员 薛莹:“让我们普通党员看到了未来我们“美丽中国”“自信中国”“希望中国”的美好愿景,相信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富强,人民会更幸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