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和衷共济促发展 豪情满怀向未来 政协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3年02月20日 09:43:2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9日,政协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各界的政协委员、港澳委员、特邀委员、特邀贵宾欢聚一堂,共商建设桂林、振兴桂林大计,共创桂林美好明天。
  政协桂林市四届三次会议应出席的委员428人,实到 42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刘明昱、秦俊、李文升、蒋廷春、容作信、王德明、汤桂荔、秘书长苏甲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粟增林宣布大会开幕。
  政协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粟增林:“现在我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市领导赵乐秦、黄俊华、潘永建、陈丽华、秦春成、蒋炳穗、王祝广、张晓武、叶兆泉、董乐群、蒙永福、郭维奇、鲁圣发、黄书明、石春莲、肖立华、巫家世、周卫、黄济贤、徐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少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耀军,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熊显元、卢火雄、阳春喜,郑云涛、杨思情,莫玲玲、余秋平、唐厚军、黄福喜、市人大秘书长梁建平、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以及历届市政协主要领导梁族、唐正安、吴旭敦、李文杰等在主席台就座。
  受政协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袁绪祥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廷春代表政协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桂林市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共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中共桂林市委书记  赵乐秦:“我代表中共桂林市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赵乐秦指出:2012年,是桂林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在这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第一年。我们要以“三个率先”为目标,以“三个全面”为重点,按照“加快建设新城,着力提升老城,城乡协调推进,产业融合发展,生态文化结合,富裕和谐桂林”的总体要求,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能量。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把握主题、汇聚各方力量上有新贡献,在履行职责、推动工作落实上有新成效,在加强建设、提升能力水平上有新进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桂林市委书记  赵乐秦:“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而努力奋斗!”
  驻桂林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桂林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