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代表委员话发展 满怀信心促进步

2013年02月22日 09:32:06  来源: 桂林台报道  所属分类:两会推荐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市四届人大会四次会议上,代市长黄俊华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结合实际,谋划贯彻十八大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报告提出,今年我市将以“加快建设新城,着力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一体推进,生态文化结合,富裕和谐桂林”为抓手,努力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报告中提出的任务。
  市人大代表 秀峰区委书记 赵man(子兑)生:“切实抓好‘三加一’板块,及老城区的提升。第二就是桃花江旅游度假区,第三就是琴潭园区整个发展。”
  市人大代表 象山区委书记 邹长新:“以万福休闲旅游区的建设作为龙头,全面加快 全面实施旅游、商贸、物流强区的发展战略。”
  市人大代表 叠彩区委书记 李向荣:“提出具体的措施和安排,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市里面这次布置的各项任务,努力的把城北建设成为一个新城区。”
  市人大代表 灵川县委书记 袁国华:“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灵川依托城市、服务城市、主动融入城市和桂北新城建设的发展定位,全面地推进我们灵川的大县城建设。”
  全面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是今年政府工作的一个重点,代表委员们对此深受鼓舞。
  自治区政协委员 广西师大文学院 教授 黄伟林:“要成为国际旅游胜地,你在什么地方竞争,你在什么地方要优胜于别人,要优秀于别人,唯一的就是在品质方面,要优胜于别人,优胜于其他的城市,优越于其他的城市。”
  市人大代表 临桂县委书记 彭代元:“加快推进临桂新区的建设,使之尽快具备城市功能和城市形象,同时按照旧城改造国际化、园林化,城中村改造城市化的要求,老城改造与新城融为一体。”
  市人大代表 恭城瑶族自治县 县委书记 程权:“积极地融入桂林市的旅游圈以此带动我们恭城的经济社会全面的发展,促进我们城乡居民收入倍增的计划做好我们的工作。”
  市人大代表 龙胜各族自治县县长 王少荣:“我们紧密配合市里面,做好我们区域内的胜地的建设,在此基础之上,我们还要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年等一系列的工作。” 
  富民强市宏伟目标的实现,关键在于发展壮大产业、做大做强工业。对此,代表们表示将依托各地优势,着力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桂林。
  市人大代表 七星区委书记 赵德明:“体现高新区产业高新区的特点,又美丽又要生态,这样才能够吸引到人才,留得住人才,哪里能够有高端的人才聚集,哪里就会有好的项目,有好的企业,哪里就会有快速的发展。”
  市人大代表 阳朔县委书记 谭峰:“阳朔自己逐步走出了一条生态、环保、低碳、低耗能的这么一条经济发展路子,是值得我们按这条路子好好走下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