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参加全州兴安代表团分团审议

2013年02月22日 09:32:06  来源: 汤庆裘 刘宏波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赵乐秦分别到全州县代表团和兴安县代表团参加分团审议,就如何实现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任务与代表们讨论。
  在全州代表团,代表们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区建设、提升老城、农业现代化建设稳等方面进行热议,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赵乐秦认真听取,他说,全州是一个大县,提出的“强工业、建新城、兴旅游”的发展目标很好,作为一个大县,全州要加强工业的发展,增加财政的收入,提升经济的实力。要围绕倍增计划,下工夫增加农民的收入。在旅游方面,全州要加快旅游开发,融入到桂林的大旅游圈。
  在兴安代表团,赵乐秦认为,兴安是桂林的经济强县,也是一个旅游强县,桂林国际旅胜地的建设,兴安应该有所作为,成为一极,作为湘桂走廊的旅游黄金通道,兴安旅游产业发展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打响品牌。在统筹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上,兴安也有着很好的条件,可以在这方面做一些文章。
  石东龙、陈丽华、秦春成、蒋炳穗、张晓武、郭维奇、王建毅参加审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