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桂林市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年02月22日 09:32:06  来源: 黄义武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刘明昱、秦俊、李文升、蒋廷春、容作信、王德明、汤桂荔,秘书长苏甲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赵乐秦、黄俊华、潘永建、石东龙、陈丽华、秦春成、蒋炳穗、王祝广、张晓武、叶兆泉、董乐群、蒙永福、郭维奇、鲁圣发、黄书明、石春莲、肖立华、巫家世、周卫、徐锋、王建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少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卢火雄、杨思情,莫玲玲、余秋平、唐厚军、黄福喜,市人大、市政府秘书长梁建平、赵仲华以及历届市政协主要领导梁族、吴旭敦、李文杰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刘明昱主持闭幕会。会议应出席委员428人,实到委员37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政协桂林市四届三次会议的政治决议以及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粟增林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搞好协商议政,增强建言献策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要认真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把实施监督的重点放在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改进上,放在促进投资环境的改善上,积极大胆地开展监督,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推动各级部门加快工作进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工作落实。要情系人民、履职为民,多听民声、察民情、集民智,多办解民忧、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好事,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促进改善民生。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