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参加荔浦阳朔代表团分团审议:要优化产业 壮大县域经济 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2013年02月22日 22:35:5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报告解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赵乐秦参加了荔浦、阳朔代表团的分团审议,赵乐秦认为,各县要结合自身的特点,要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培优发展优势产业,进一步发展提升县域经济,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荔浦团,赵乐秦指出,要实现城乡居民倍增计划,提高收入是重点,荔浦在发展农业上,要进一步发展现代农业、优化产品结构,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在工业上,要招大引强,进一步壮大现有的产业;在旅游产业上要重点开发岩溶岩洞等特色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质,吸引更多的游客;在推进城傎化进程中,要结合土地流转、新农村建设等,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便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
  在阳朔团, 赵乐秦说,阳朔是百里漓江的核心区,也是桂林的一张名片、一个窗口。在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战略中,阳朔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要从管理、设施、条件和环境等方面入手,提升城市的品质,要将老城区的文明、卫生和优质的生活环境还于居民、游客,共同将阳朔的旅游品牌做大做强。
  粟增林、张晓武、董乐群参加荔浦团的审议,粟增林认为,荔浦需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要加大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刘洪波 李晨 祁西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