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赵乐秦当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黄俊华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3年02月22日 22:35:5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报告解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2日,在闭幕式前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执行主席潘永建、石东龙、秦春成、王祝广、叶兆泉、石春莲、肖立华、梁建平、贺志刚、罗永东、文飞、陈国禄、谢灵忠、程权、赵子兑生、李向荣、廖桂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实有代表427名,实到代表408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副书记石东龙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赵乐秦同志当选为桂林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同志当选为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石小松、唐沐林同志当选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代表们对选举结果报以热烈的掌声。(桂林台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