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02月22日 22:35:5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孟耀军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深化平安建设,推进法治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加快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