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02月22日 22:35:5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潘永建副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作出更大贡献。(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