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02月22日 22:35:5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市长黄俊华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而努力奋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