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年02月22日 22:35:5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2日,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赵乐秦、潘永建、石东龙、秦春成、蒋炳穗、王祝广、张晓武、叶兆泉、(前慢些)蒙永福、郭维奇、鲁圣发、黄书明、石春莲、肖立华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黄俊华、粟增林、陈丽华、董乐群、(前慢些)巫家世、周卫、徐锋、王建毅、袁绪祥、刘明昱、秦俊、李文升、蒋廷春、容作信、王德明、汤桂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少昆,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熊显元、卢火雄、郑云涛、杨思情、莫玲玲、余秋平、黄福喜,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梁建平、赵仲华,苏甲杏,老同志陈雨萍、韦广雄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实有代表427名,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有40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全市与市本级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讲话。他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会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集中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切实代表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展现了全市人民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赵乐秦说,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自己将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
  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这种信任和重托既是神圣的使命,更是重大的责任;我深感肩上的担子很重,压力很大,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始终不能忘记“信任”和“期望”。“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莫言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 请允许我向各位代表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各族人民表达深深的谢意! 我将竭尽全力、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自己勤奋的工作、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业绩,报答党组织和人大代表及全市各族人民的信任。”
  赵乐秦说,我们一定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加强改进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谱写桂林科学发展新篇章。
  一、要始终围绕中心,加快科学发展;
  二、要紧贴民心民意,促进社会和谐;
  三、要坚持求真务实,推动工作落实;
  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新当选的市长黄俊华表示,桂林是我们的美丽家园。作为这样一座人杰地灵的美丽城市的市长,深感荣幸和自豪,更深知这是一份饱含全市各族人民期待的沉甸甸责任。这份责任是做好工作的巨大动力。发展是我们这座城市的永恒主题,我们将责无旁贷地肩负起促进桂林未来发展的重任。
  桂林市委副书记 市人民政府市长 黄俊华:“我将毫不保留地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桂林的改革、发展、稳定的伟大事业中去,与政府班子一道,将桂林宏伟发展蓝图更好更快地变为现实,续写我们这座城市发展的新辉煌!竭尽全力做到不负期望,不辱使命!”(桂林台 李国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