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十百千”扶贫示范工程已惠及400余贫困农户

2013年03月19日 20:25:46  来源: 恭城台 黄鹤 马丽娜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3号,恭城瑶族自治县扶贫办的工作人员,为该县嘉会乡的18户贫困户们送去了近300对竹鼠种苗,并现场传授养殖技术,以此帮助贫困农户发展特色养殖,走上致富道路。
  据介绍,恭城瑶族自治县2012年正式启动“十百千”扶贫示范工程竹鼠养殖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在全县46个行政村开展竹鼠养殖扶贫。给予适宜养殖竹鼠的贫困户,每户10-15对种鼠的扶持,并传授养殖技术。农户将种鼠养成肉鼠后,可以按照市场价销售给专门的公司。截至目前,该县共向全县9个乡镇贫困农户发放竹鼠幼仔6000多对,项目惠及贫困农户400余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