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强大动力

2013年03月28日 09:48:16  来源: 刘洪波 刘宝成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2日,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结合桂林当前的中心工作,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赵乐秦、黄俊华、粟增林、潘永建、石东龙、胡安伶、陈丽华、秦春成、蒋炳穗、王祝广、张晓武、叶兆泉、董乐群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陈仲、向惠玲参加专题学习。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他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就是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干部,要做到带头落实,学习致用、用以促学、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桂林经济社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赵乐秦说,当前,全市一定要牢牢把握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幕觯?amp;ldquo;加快建设新城、着力提升老城”的总要求,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迫切要求我们提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全力塑造桂林名城的新形象。要按照3月20日发出的动员要求,实施好八大专项行动计划和四大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开展好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干是能力、落实是水平”,这不是一句空话,一定要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南畅北通”工程等目标一定要按时间表,强力推进,西二环路、滨江北路、福利路等道路,年底前一定要修通,桂阳公路改造工程今年一定要开工,老城区部分城市节点的违章建筑,也要按时拆除。赵乐秦说,这是动员令,也是军令状,全市一定要针对桂林现在存在的“秩序乱、卫生脏、设施旧、交通堵、不文明、服务差、事难办、效率低”等顽疾,下大气力解决和克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检查督促, 通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现城市“环境更通畅、更清洁、更文明、更美好,投资环境更优良、美丽桂林更和谐”的目标。
  会上,赵乐秦还简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各级干部要学会“面壁成佛”的要求, 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
  粟增林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石东龙传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陈丽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张晓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代表陈仲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次精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