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再添新亮点 《夜王城》大型全景体验秀重磅启动

2013年03月28日 09:48:16  来源: 记者 黄义武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吸引重量级旅游文化项目花落桂林。3月22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投资3亿元,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大型全景体验秀《夜王城》正式启动,这也是冯小刚个人执导全景体验秀的“开山之作”。
  《夜王城》大型全景体验秀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城市景区全景体验秀。项目将以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作为项目所在场地,围绕桂林及景区的历史、文化,调动华谊兄弟的文化娱乐创意资源优势,以及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旅游景区的投资管理优势和对旅游市场的运营优势,为桂林打造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景区大型夜游项目。《夜王城》大型全景体验秀将展示一个不同于白天的景区环境,以非常规演出的方式,把不动的景物、流动的呈现、现代的情感结合在一起,让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王城独特的文化魅力,进而打造一道全民参与,乐在其中的桂林优美风景线,为桂林的旅游文化发展再添璀璨。
  《夜王城》大型全景体验秀 导演 冯小刚:“我相信在国内肯定是绝无仅有的,而且也很难用一两句话把它说清楚,它既不是单纯的演出,它也不是一个戏剧,它也不是一个歌舞的晚会,它是要随着整个这个景区,用我们所有最有想象力,最高科技的手段,来让这个游客,能够流动的观赏,这么一台大型的体验秀。”
  在桂林,文化与旅游“联姻”早已成为桂林旅游发展的一个方向。“印象﹒刘三姐”、“象山传奇”、“梦幻漓江”等都是桂林获得成功的旅游文化项目。《夜王城》大型全景体验秀的创作,将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再添新亮点。陈丽华,袁绪祥出席发布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