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引各路媒体关注

2013年03月28日 11:33:00  来源: 身边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引来了中外各家媒体的广泛关注,那么这些媒体对我们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关注重点有哪些,又会以怎样的版面来报道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呢,因为我台随团报道的记者汤庆裘此时正在乘坐飞机跟随我市代表团赶赴香港,不方便接受我们电话连线,所以我们现在来电话连线桂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韦钰文,他今天也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来听听他在现场有些什么样的发现和感受。
谢谢韦钰文的介绍。今天(26号)晚上,我市代表团赶赴香港,将于27号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和招商推介 ,29号到30号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和招商推介会,我们也将继续为大家带回最新的情况。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