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的美丽我知道

2013年03月28日 11:33:00  来源: 唐聪 马智琴  所属分类:市民呼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建设美丽桂林的步伐,那么桂林的美到底涵盖了那些方面,从今天起,我们的记者走上街头,了解市民游客对桂林美的看法。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说出了桂林在他们心目中最美的地方。
  在西门市场附近,前来置备菜品的市民们都纷纷对我市各方面的环境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莫阿姨:“景区啊,各个景区都可以。”(“那你觉得桂林的街道环境,怎么样?”)“蛮干净,蛮清洁的。”
  李叔叔:“过去出差到了很多地方,桂林还是比其他地方好得多 。”
  雄先生:“生活环境有些地方还蛮好的,这里人多虽然比不上那些地方,还算蛮有秩序的。”
  刘女士:“感觉桂林的环境是蛮好的相对于其他的城市来说,桂林的环境是很不错的。”
  在公交车站等车的市民也对文明乘车、礼让他人的行为表示肯定。
  龙女士:(“你觉得车上的环境怎么样?”)“还可以吧,这边的都还好,都会让老人啊,这种都还可以的。”
  市民:(“你在车上碰到过让座的这种行为没有?”)“让座,有很多。”
  外地游客也从他们的角度表达了桂林的赞美以及对桂林环境的羡慕。
  外地游客:“桂林不是山水甲天下嘛,挺美的。”(“那你觉得它美在哪儿呢?”)“嗯,说点细小的吧,你看现在春天来了,这树叶都发新芽。然后我觉得这街道绿化带什么都做得特别好,然后看起来给人心情很愉快。”
  外国游客:(“那第一印象如何?你觉得桂林美吗?”)“我们之前也去了北京,但那里雾霾天气太严重了,相比之下桂林就干净漂亮得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