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 我为你骄傲

2013年03月28日 11:33:00  来源: 黄飞 实习生 周晶  所属分类:市民呼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不光是有组织的收看桂林旅游胜地建设新闻发布会,在一些商场百货家电专柜,新闻直播同样吸引了市民的驻足观看。对桂林旅游胜地建设能提到国家发展战略这么高的层面上来,作为桂林人都感到无比自豪。
  今天上午在微笑堂商厦的家电销售区,记者看到几乎所有柜面上的电视都转到了新闻发布会直播频道。因为不是周末,商场里顾客不多,一些营业员都把注意力转到了发布会上。
  微笑堂商厦家电销售人员:“你看得非常认真。(应该也是看桂林在央视的新闻发布会吧?)对。(这样会不会影响你的工作呢?)不会啊,有这样的节目应该关注一下。(那你接下来想了解哪些方面的呢?)看看桂林到底怎么规划。”
  在某品牌电视销售区记者看到,商场干脆把部分有空的员工都叫来,一起观看电视直播。因为在商家看来,桂林旅游胜地建设不仅关乎桂林的发展,对桂林的商业市场也有促进作用。
  微笑堂商厦客服中心主任 龙斌:“整个城市建设好了,桂林发展了,对我们整个商场也是有利的,我们每个市民心里都高兴。”
  虽然工作日顾客不多,但前来选购家电的市民无一不被电视里关于桂林旅游胜地建设的新闻所吸引。新闻直播了一个小时,这些市民或站或坐的也看了一个小时。作为桂林人,家乡的发展和荣誉让每个人心里都感到无比的骄傲。
  市民:“(你看了这个,在看的当中有什么感想可以说一下吗?)我觉得很振奋人心。”
  市民:“ 最好就是能够带动经济各方面,能够提高我们的生活。(那你在看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心情是怎么样的?)有点激动。(为什么呢?)毕竟是自己的故乡,能在这么大国家的会上面,身为桂林人有一些自豪。”
  能被国家定位为国际旅游胜地的,在全国只是咱桂林一家,你说咱能不骄傲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